close

10418253_905646776217613_23543928330256984_n  

今天整理東西的時候,發現了一個我充滿回憶的東西!!!!!

 

 

<逆女>

沒錯!!       是"VCD"

因為這是一部早期在電視上公開播出的拉子影片

甚至得到金鐘獎四大獎項!!

 

那時候我是在電視上忽然看見這部影片的

早期同志根本不像現在被多數人接受

很多都會隱藏自己

也害怕被發現而當成異類!!

所以在電視上居然可以看到拉子的戲

我整個是眼睛為之一亮,超級認真的看

連半夜重播我也會爬起來看!!!

 

當時的我已經知道自己是喜歡女生的

但對於當時的社會並沒有這麼的開放

只能像劇中"丁天使"和"詹清清"的那段劇情一樣不被接受

劇情不僅符合當時的社會風氣

更把拉子的愛發揮的淋淋盡致

所以這部片就深深的打入我內心!!

即時是現在回頭看還是一樣觸動著我的心~

 

 

那時候在我看完整部戲的時候,我真的覺得:

"為什麼我們的愛會這麼可憐?"

"為什麼女生一定要和男生相愛?"

"女生不能喜歡女生?"

我們只不過是很單純的互相喜歡   互相愛對方啊~

我們錯了??

 

 

況且當時資訊不像現在這麼的發達

同志們也不像現在這麼勇敢的走出櫃

更別說是遇到心儀的她(他)時勇敢的表白

只能默默的喜歡,默默的付出,還會害怕被發現!!

現在隨著時代的進步,同志們的努力

大家越能勇敢的走上街頭,勇敢做自己

相信在不久的將來,我們也能和一般的異性戀一樣

享有該有的權利!!!

 

 

我是<拉子> 我並沒錯

只是愛上了和我一樣性別的她罷了

arrow
arrow

    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