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0711_4635  

Tattoo  刺青 

對於現在傳統的長輩而言,依然是反對的,總覺得刺青的小孩就是不好的

但是隨著時代的進步,刺青不再是以前壞小孩的標誌,反而是一種藝術,或者是紀念某個人事物的意思

 

2015.07.10(五)

想了多年刺青的我,終於跨出勇氣去刺,我刺青不代表我學壞,而是警惕自己

"खजाना"是印度文,中文翻譯是"珍惜"

選在左胸口是因為我想勉勵自己,從今以後只要我的心臟還在跳動的時候,更能珍惜身邊一切的人事物

有一些人事物失去了就沒有了,唯有把握和珍惜當下~

 

讓我更堅決去做這件事,大概是父親的關係吧~

因為我壓根兒都沒想過父親會那麼快離開我們

我們平常的互動真的很少,少到我現在很後悔沒有在他在的時候好好的跟他說說話

少到我覺得這輩子已經錯過陪伴父親這件事了...

 

關於刺青...我至少"想"了四.五年有了,一直沒有去刺的原因是因為我真的很怕痛

尤其是聽到刺青機器的聲音... ...就這樣一年過一年,始終沒有勇氣去實現

就在今年,總覺得自己是時候去試了,再不試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真的會去做

當然我畢竟是第一次,還是真的很怕,所以還是需要找朋友壯膽的

幸好夏比有空陪我去... ...

 

到了那天一直到要刺的前一刻我還是很緊張,雖然夏比一直跟我保證不會痛

可是我還是很怕...直到師傅下手第一筆時,我才深刻感受到,原來真的不會痛

只是麻麻的而已,原本我以為會痛到受不了,但其實並沒有想像中那麼的難

我想其實人生就是這樣,當你想做一件事的時候,卻一直沒有勇氣去做

你永遠不會知道其實自己是可以辦的到的,有一些事現在不做,這輩子都不會去做了

當我鼓起勇氣去刺青時,我才知道原來我是可以的,刺完的當下自己有股莫名的感動

就像是完成我人生中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了

 

20150711_3278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刺青 珍惜 印度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