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569  

關於"X 情人"

不知道大家對"X"的想法如何?

對於我而言...

那是一段曾經非常美好的回憶

不管當下分開的原因是什麼

多年後的我再想起時

依然會微笑~

 

 

 

曾經我和多數人一樣

愛的轟轟烈烈

失去時心如刀割

覺得世界末日,日子走不下去了

但是~傷口會癒合

時間~也會沖淡一切

失去難免會傷心難過

千萬不要自暴自棄

真愛不只是擁有時的珍惜

還有失去後的放手和沉澱後的祝福!

 

 

就像最近遇見了我的某任"X"

剛開始尷尬了一下

畢竟我們分開後大概有四年多都沒再見過面了

再遇見她,我們並不責怪對方

因為當初分開的原因已經不再是那麼重要了

反而是像"家人"般的感覺

也許是曾經在一起太久了!?

(((大概6年快7年吧

我們談的是近況是工作是關心!

我覺得這樣挺好的

因為我們一定是最熟悉彼此的老朋友

 

相較於一些"X"

分開後就不再連絡

我覺得很可惜

人與人在一起是緣分

就算當不成情人 依然是朋友

我謝謝"X"

幫我修了愛情的學分

教會我成長

讓我知道該好好的充實自己

唯有改變自己

才能遇見更好的她!

謝謝妳讓我看見了愛情~

 

 

真心愛過後

想了很多

看的也多了~

你懂了,放不放下,原不原諒,全部都掌握在自己手上

有些愛情會胎死腹中

有些愛情會開花但生不了果

有少部分的愛情會在彼此心中雋永

因此,你終究漸漸學會釋然

當愛情來臨時勇敢接受

然後在盡心盡力後勇敢離開

相信有一天

你一定能夠對自己笑著說"這就是愛"

終有一天我們都會好起來!

 

 

有的人,你和他一起成長

有的人,你和他一起生活

有的人,你只能一輩子懷念!

arrow
arrow

    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