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89530  

一直以來...父親節這個節日對我而言  並不是那麼重視

大概是從小對父親的印象停留在"嚴肅"吧~

導致我與父親間,並沒有像人家說的"是上輩子的情人"那樣的親近

後來因為家庭因素,跟父親同住,這樣並沒有加深我們的感情,反而越來越疏遠

到最後我們像是"最熟悉的陌生人"  一天根本說不到三句話

 

 

就這樣一年過一年,轉眼20幾年過去了,我一樣沒有幫他過過父親節

雖然每次都很想幫他過,基於某些原因就讓我打消念頭了

我從不覺得我會後悔沒幫他過過父親節,一直到今年不知道為什麼

突然有點感傷...甚至想幫他過父親節,可是已經來不及了

因為他已經離開我們一年多了,現在大概在天上看著我吧~

 

 

現在回想起來,其實我跟父親有一個共通點就是"我們對彼此不擅於表達"

他其實很疼我們,只是他不知道該怎麼表達,而我們也一樣

所以我們一直沒有維持很好的關係,甚至到他生命的最後一刻,選擇不留給我們負擔...

現在才想做,已經都來不及也沒有機會了,原來我是愛您的~甚至是不恨您的

原來我最遺憾的事情是,從來沒有跟您一起拍過照片...

 

今天是父親節,第一次對您說   "父親節快樂"

希望您聽得到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