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6291  

一如往常在網路上看些資料,突然看到一句話:

 

”The more you like yourself,the less you are like anyone else,which makes you unique.”-Walt Disney,Producer
【你愈喜歡自己,你就愈不像其他人,而這使得你變得更獨特】-華特 . 迪士尼

 

想想如何更愛自己~

 

這段話我覺得很有意思,也很有道理,你喜歡自己嗎?你愛自己嗎?

大多數的人大概會猶豫一下而回答吧~

如果自己都不喜歡自己,那又有誰會喜歡現在的你呢?

唯有自己愛自己,你才會變得更獨特.更特別

不要害怕改變自己,如果這個改變是可以讓你變更好,那為什麼不改變呢?

 

 

以我來說我最大的改變和挑戰,就是運動了

以前對我而言,只會整天嘴上說要減肥,卻從來沒動起來過

運動是好的,對於沒有運動習慣的人而言,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

自從每個禮拜一天上過教練的課後,自己深深的喜歡上運動這件事

喜歡流汗的感覺,喜歡慢慢從鏡子中看到自己體態的改變

當我開始每天上健身房時,身旁的朋友覺得我變了

覺得我是不是受到什麼刺激...

 

我只是想讓自己越來越好,唯有讓自己越來越好,才會越來越喜歡自己,漸而愛上自己

當自己愛自己時,你就會變得有所不一樣!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愛自己 改變 很有意思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