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4366

自從七月開始接觸教練的運動課之後,漸漸的愛上運動流汗的感覺

平常由於都是一個人運動的我,總覺得有些寂寞,剛好家裡附近有一間健身房

於是興起了上健身房的念頭!!

 

 

健身房跟我想像中的差不多,大家都是為了運動而去,所以一踏進去運動後,

不知不覺會被你旁邊的人所激勵,跟著大家一起動,動到自己沒力為止...

運動一輪後,那種流汗的感覺真的很好!!

還有電視可以看,又不寂寞,看來我愛上健身房了~

 

 204368

這個健身器材我不知道名稱是什麼,總之是夾大腿的,負重之後夾起來更有挑戰

腿部也感覺明顯的酸,夾完挺過癮的!

 

 

 204367  

跑步機是大家熟悉的,一開始接觸我不敢求快,所以我先慢走再來快走最後慢跑

沒想到我可以在跑步機上待了快一小時的時間

健身房果然有一種特殊的魔力,會讓人不知不覺一直運動下去

從前不愛運動的我,現在慢慢愛運動,甚至在健身房可以待到快兩小時

人的潛力果然是無窮的,只是未開發而已!

arrow
arrow

    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