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  

就是這間小小的店面,位在高雄新崛江商圈裡的甜不辣,讓我吃過一次之後,每次只要有來玉竹商圈,成為我必吃的美食了~

除了甜不辣是招牌外,涼麵也不賴喔~

由於他的商店兩旁都是賣鞋子服飾的,如果沒有注意看,會不小心就錯過了呢....

 

 

(((Mk第一次吃的時候也是高雄朋友帶我吃才知道的呢

 

2.  

這次來到高雄,我當然要來吃啊~~~~~~

一進到店面,跟我幾年前來吃,有些許的不同,很貼心的多了冷氣

(((在這熱情的高雄,沒冷氣真的是很折磨人的...

 

唯一沒變的是牆上那熟悉的招牌(台北甜不辣)

 

22

價錢蠻平價的,重點是甜不辣附湯這個亮點

 

21

點完餐之後,按照燈號取餐

(((這也是以前沒有

 

20

MK以前在高雄住過一陣子,那時候我就覺得,想吃這間的涼麵都要到崛江來

其實有點小遠呢...

(((崛江在前站,我以前住後站

 

現在在後站開了第二家分店了

 

25

每一桌的牆上都會貼"使用說明"

 

17

登~~登~~終於取餐了

來這裡基本就是甜不辣+涼麵

不過我都是點小份的

(((我第一次吃的時候,看到茶壺,頭腦滿是問號

 

16

綜合涼麵(小)70元

大家一定好奇,菜單上沒看見綜合涼麵啊~~~

哈哈!!!

因為我一進門的時候就看見門口的立牌寫著

"夏日首選 涼麵新口味"

除了吃美食,眼尖也很是重要的

 

涼麵一端上桌,一股麻醬的香氣,撲鼻而來

搭配新鮮的小黃瓜絲.紅蘿蔔絲.蛋絲.雞肉絲

視覺上讓人看了都胃口大開了!!!

(((上面還有花生粉喔!

 

 

稍微攪拌之後,醬汁酸中帶甜,很剛好

加上Q彈的麵條,清爽可口

花生粉有提味

味道清爽,吃完解膩

很適合炎熱的夏天來一盤涼麵

 

(((一盤涼麵,蔬菜.蛋.肉都有,看到不少家長帶小朋友來吃呢...

特別在高雄,有時候真的熱到沒胃口

 

14

甜不辣(小)45元

HaHa!!甜不辣登場了

高湯就裝在茶壺裡了

 

12

一律都是綜合口味

甜不辣.菜頭.黑輪.米血.蛋丸.魚丸.油豆腐.小黑輪

該有的都有,才45元,真的超平價的!!!!

對了,這間甜不辣會加香菜喔!

如果不喜歡香菜,可以提前告知老闆娘喔!!

甜不辣搭上他們的獨家醬料,讓人一口接一口吃

 

5

吃完之後,不要浪費碗中的醬汁

將茶壺的高湯倒入碗中

就變成一碗有味增味道的湯了~~~

這點深深吸引了我

也顛覆一般我對甜不辣的印象

這也是高雄最潮流的吃法了

3

雖然是下午時刻,不過生意依然很好,原本滿滿的九宮格黑輪

瞬間已經快被掃光了~~~~

 

2

來到高雄除了必逛的新崛江之外

也別忘了吃個爽口的涼麵和獨特"味增湯"

不管是當正餐或是下午嘴饞都挺適合的呢!!

 

(((一直到我吃完要走時,抬頭又看了一下店名

原來多了"錦衣味"台北甜不辣

以前好像叫台北甜不辣

錦衣味 錦衣味 錦衣味  僅一味~~~~

有意思!哈

arrow
arrow

    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