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84763  

現在的我,莫名愛上星期一的到來~

因為星期一就可以去找我的美女群教練們,把我操到爆汗操到累

是的~~~我已經默默的去上了一個月的運董課了,每次上完課,隔天都特別累

但我也愛上這種爆汗和累的感覺,因為感覺我的身體全身的細胞都動了起來了

 

 

關於運動,真的是要養成習慣就好,身體習慣運動後,一天不動覺得全身不對勁

記得我第一個禮拜去時,心得只有一個字[抖] 哈

比起累,抖已經排在第一了...第二天當然就痠痛了

默默又到第二個禮拜,身體有一點點適應了,運動起來沒第一個禮拜抖,可是還是抖

第三禮拜在運動的時候不會抖了,大概是那些肥肉習慣被操了,運動完會爆累沒力

當然這跟教練上課加強的課程有關~第四個禮拜開始,開始加強運動

因為教練們說,身體已經可以吸收基本的操練了,更加強可以把討人厭的肥肉趕走

於是加強後,隔天真的累累的不想動,痠痛度只有稍微,沒有第一個禮拜那樣的抖和酸痛

現在一到晚上,總覺得沒煩一下那些肥肉我真的不甘願,因為我下定決心這次一定要和肥肉分手了!!!

 

 

這一個月裡,我曾經也想過放棄,因為覺得看不到成果,但是我又告訴自己[如果我連減肥運動這種事,我都做不好,那我還能做什麼?]

每次都是這種念頭,使得我一天又一天的運動,默默的就堅持了一個月了

前幾天...我終於穿上一件我之前穿不下的褲子了,我整個開心大喊"爽"

哈哈,心裡默默覺得堅持是對的~

 

我想運動都是這樣的吧~初期很累看不到效果都會想放棄,可是一但放棄就要從來了

那為何不堅持呢~堅持久了就是你的了,你努力多少身體一定會回饋給你的

只是需要堅持和時間,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,肥肉當然也不會短時間就離開你的

堅持就對了!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運動 健身房 堅持到底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